农行贴心服务瘫痪病人获称赞

农行石柱西沱支行工作人员上门为老人服务

    本网讯(通讯员 汪万英 文/图)“太感谢了,农业银行工作人员上门服务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3月27日下午,石柱县沿溪镇清明村桃竹组村民秦顺发父子对农行石柱西沱支行的上门服务表达感激之情。

    秦顺发老人今年76岁,大儿子秦理清在广州务工,春节回家过年。3月17日,秦顺发老人突发脑梗塞导致中风瘫痪,秦理清送老人到忠县人民医院抢救治疗,出院时才发现医保卡的银行卡功能没有激活,导致医疗报销的9000多元无法到账。

    由于老人瘫痪在床,无法到银行激活医保卡。3月27日上午,秦理清骑着摩托车来到农行石柱西沱支行,准备激活医保卡。但因为需要凭本人身份证才能激活,银行工作人员叫他先回家,他们随后派专人上门服务。下午,银行工作人员驱车15公里,来到秦顺发家里。为其办理业务,但是工作人员发现,该医保卡在银行系统没有登记无法激活。工作人员只好开车回到银行办理登记业务后再返回,这才激活了秦顺发的医保卡,让老人的医疗报销款顺利到账。

    据了解,为强化客户服务到网点,石柱农行从客户源头营销与服务推进入手,全力搭建服务源头平台,主动对接财政、社保、税务等政府部门和事业单位,做到财政、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社保、城镇和城乡居民医保、公积金、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维修基金、民生代理等重点账户在各网点的客户服务全覆盖。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