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妹子”辣椒调味品抖音直播两天卖出4万瓶

县特色产业中心负责人王小军(右)在直播间介绍产品

    本网讯(记者 彭少 文/图)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农产品“滞销”成为大问题。3月12日至13日,石柱“谭妹子”辣椒调味品参与线上“齐心战役、八方助农”公益扶贫活动,通过抖音直播卖出4万瓶。

    3月12日至13日,石柱特色产业中心负责人王小军连麦了抖音网红主播皮皮,开始了直播卖货。

    “众所周知,石柱县有‘中国的辣椒之乡’的美誉,‘谭妹子’辣椒调味品选用我县优等的朝天椒和青椒王混合制成,经过淘洗、精拣、破碎等多道传统工艺,看起来色泽诱人,还保证了辣椒酱鲜美辛辣的口感,是吃火锅、拌凉菜的不二之选。”直播现场,王小军和皮皮主播详聊了我县历史、文化背景,向观众介绍了“谭妹子”辣椒调味品的发展过程,和食用方法。

    据了解,“齐心战役、八方助农”公益扶贫活动由中国社会扶贫网、农业农村部等联合举办,借助“抖音”网红达人助力全国6个贫困县销售农特产品。我县依托该活动推介农特产品4场次,卖出“谭妹子”辣椒调味品近4万瓶、销售额达42万余元,为后期推介脆红李、莼菜、蜂蜜等农特产品打下良好基础。

    石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卫红说:“通过两天的‘战役助农’抖音直播,石柱辣椒酱得到了众多网友的肯定和支持,也为后续我县脆红李网络销售搭建了渠道。”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