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利局开展节水系列宣传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刘唱)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县水利局结合我县实际情况,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为契机,全方位、多渠道创新开展节水系列宣传工作。

    自活动开展以来,县水利局借助农村广播、宣传车、微信、QQ等多种媒介,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宣传活动。向乡镇(街道)居民免费发放印有节水宣传标语的环保购物袋1000个,水土保持相关法律宣传册500份,在机关办公楼、各乡镇(街道)政府、大型居民小区、重点水利工程等显著位置张贴节水护水宣传海报200余张;承租80辆出租车顶灯屏,持续6个月滚动播放“节水优先,共建康养石柱”“爱河护河,永葆青山绿水”等宣传标语;利用县政府办公大楼、休闲广场、重点路段路口等4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主题公益广告宣传片。同时,动员全县干部群众利用水利部网站答题系统、法治水利公众号开展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增强全县的水忧患意识和水法治观念,营造依法治水、依法行政的良好氛围。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