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水镇发放复工复产政策“口袋书”

    本网讯(通讯员 秦红艳)3月23日,为进一步落实复工复产政策,提高政策知晓度,提振经济发展信心,黄水镇向辖区中小微企业发放了55份“口袋书”,让企业切实了解并享受到政府的“真金白银”措施。

工作人员发放政策“口袋书”

    “老板,了解下复工复产的政策。如果你有资金困难的话,还可以贴息贷款哦。”上门宣传的工作人员将一本本“口袋书”递给各中小微企业负责人。据了解,这本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汇编“口袋书”,包涵了重庆市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二十条政策”、实体金融服务、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若干政策措施;石柱出台的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十条政策措施”以及结合我县实际制定的“十八条具体措施”。

    “要得,谢谢你们哈,我来好好看下有哪些政策。”黄水粮油经营部的老板娘说,这本“口袋书”得到各企业主的认可,通过公布相关单位的联系方式,便于企业及时沟通联系,真正起到精准施策、为企业纾难解困的作用。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