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雪梅慰问支援湖北孝感抗疫医生家属

冉雪梅(右一)慰问支援湖北孝感抗疫医生家属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文/图)3月18日,县政府副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副总指挥长冉雪梅看望慰问了我县支援湖北孝感抗疫医生周晓华、袁兴联的家属,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周晓华和袁兴联分别是县中医院、县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是我县2月28日派出的第三批支援湖北孝感医疗队员,目前均在孝感市中心医院重症监护室工作。

    周晓华的家属陈孟华,在南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袁兴联的家属马远军在县人民医院总务科工作,两对夫妻都是医务工作者,且各自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

    冉雪梅先后前往南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两位医生家属,向他们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并送去了慰问信和慰问品。

    “家里有什么困难没有?你们夫妻二人都在一线,有什么困难就要跟我们说。同时,你们也要注意防护,保护好自己……”冉雪梅详细地询问医生家属的工作、生活情况。她说,前线的医生舍小家顾大家,冲锋逆行,是石柱人民的英雄。相关单位要加倍关心,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消除其后顾之忧,让医务工作者安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医生家属对县委、县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感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给予的关心,救死扶伤本就是医生的职责,我们会同前方保持联系,关心他们,也会照顾好自己和家庭,做他们坚强的后盾,等待英雄凯旋。”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我县共派出了15名医务人员奔赴湖北孝感和重庆万州,其中孝感13人、万州2人。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