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在乡镇(街道)调研时强调
持续深度调整农业产业结构

    本网讯(记者 彭少 周伟)3月14日、15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先后前往南宾街道、鱼池镇、王家乡、河嘴乡和龙潭乡,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调研。

  14日,就农业产业结构深度调整工作,左军先后到南宾街道勇泉村、城北社区查看了天麻种植基地和天麻良种繁育基地,到鱼池镇团结村详细了解了黄柏种植规模、销售渠道等情况,到王家乡山泉村核桃种植基地详细察看了基地发展状况,并了解了村级产业发展及村集体经济收益情况,在河嘴乡银杏堂村和同心村了解了茶叶产业基地规模、管理模式等情况,并对做好相关工作作了要求。

  左军强调,深度调整农业产业结构是加快农业转型升级、提升产业扶贫实效的重要支撑,也是促进农民持续增收、长效脱贫的有力抓手。全县上下要提前谋划、精准施策,围绕“四个30万”工程优化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加快构建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推进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15日,左军前往龙潭乡,查看了大堡梁风电场——刀背梁片区自驾游线路沿线景点等情况。他指出,这条路线具有优异的乡村自然生态环境和人文景观,龙潭乡要深入挖掘乡村旅游资源,突出地方特色,因地制宜发展相关产业,并加大沿途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做强做优自驾游产品品牌,带动全域旅游发展,促进旅游转型升级。县级相关部门要指导龙潭乡因地制宜制定旅游项目规划,做好前期工作,有序推进规划实施。

  左军还对龙潭乡康养小镇规划、脱贫攻坚、复工复产、春耕春播、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调研。他强调,各乡镇(街道)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全力以赴复工复产,尽最大努力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要抓好农资储备工作,科学有序开展春耕生产,持续深度调整农业产业结构,有效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为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抓好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余贺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