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专题研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标相关工作

    本网讯(记者 游凤)3月16日,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全县2019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标预计完成情况汇报,分析研判短板指标,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县领导陈爱军、王陪、冉雪梅、龙集华、王露波、谭燕子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提出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是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作出的庄严承诺,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对照全国、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标体系,深入研判分析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标完成情况,精心梳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找准影响全面小康进程的短板和难点,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态度,扎扎实实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工作;要集中力量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分析研判短板指标,按照“三单六定”要求明确工作目标、具体措施、完成时限,严格对标对表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统计基础工作,健全监测体系,优化统计方法,强化业务指导,提高统计数据质量;要夯实工作责任,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力以赴、千方百计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余贺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