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坚持“三抓”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赵爱红)随着县城部分防疫卡点的逐步撤除,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部分市民不戴口罩、扎堆聚集的现象展露苗头,针对这一情况,团县委联合县城市管理局坚持“三抓”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抓部门联动强队伍。团县委联合县城市管理局采取“城管+志愿者”新模式,组织100余名城管大队队员和40余名青年志愿者组成联合防疫宣传劝导队,在县城及周边开展义务宣传劝导。

    抓重点区域强宣传。宣传劝导组每天从早上8:30下午6:00重点针对县城玉带河、滨河公园、良玉广场等人员聚集较多的重点区域开展巡回宣传劝导,有效提升宣传劝导的覆盖面。

    抓重点对象强实效。主要对未戴口罩、扎堆聚集的群众现场进行劝导教育,提醒群众疫情解除之前仍需做好自我防护,避免扎堆聚集,撤卡不撤防,防疫不放松。3月10日活动开展以来,累计劝导不戴口罩群众3000余人次,驱散聚众扎堆500余起。

[打印]

[责任编辑: 余贺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