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首个特殊教育资源中心开工建设

施工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唐伟 张小波 马玲霞 文/图)3月10日,笔者从县特殊教育学校获悉,我县首个特殊教育资源中心开工建设。该中心建成后将满足我县特殊儿童教育需求,我县将告别特殊教育零散化和无特殊教育资源中心的困境。

    该中心选址在我县特殊教育学校内,预计投入资金302万元,占地318.82平方米,建筑面积972.79平方米,计划今年9月完成建设。该特殊教育资源中心建成后,将指导全县残疾孩子的“随班就读”工作,推动我县特殊教育向学前教育、高中教育延伸。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余贺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