蹇泽西在中益乡督导调研时强调
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调研偏岩坝院落环境整治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 文/图)3月11日 ,县委书记、中益乡脱贫攻坚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蹇泽西前往中益乡,督导调研疫情防控、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生态环保等工作。

县政协主席、中益乡脱贫攻坚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孙开武,市委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市委办公厅扶贫集团驻中益乡工作队队长李建树,县领导陈爱军、秦荣华、谭燕子、何德华一同调研。

蹇泽西到盐井村黄精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了黄精选种栽植、发展规模、市场行情等情况,到中益乡小学校查看了新修的宿舍楼、综合楼和食堂投用情况,到中益乡游客接待中心、偏岩坝院落环境整治、幼儿园、卫生院等项目建设现场,检查了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

随后,蹇泽西主持召开中益乡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中益乡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专题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蹇泽西指出,过去一年,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市委的精心指导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下,中益乡全体干部职工通力协作、真抓实干,聚焦“四个深度发力”加大工作力度,全面完成“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动态清零,产业结构深度调整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有序推进,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和精神面貌发生了根本变化。

蹇泽西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上来,不留任何退路,背水一战,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要咬定目标、攻坚克难,千方百计坚决守住“两不愁三保障”底线。”蹇泽西要求,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强化项目管理、资金监管,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要举一反三,扎实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确保“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动态清零;要持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统筹推动“五个振兴”,为全县乃至全市积累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重要要求,切实改进干部作风,建设一支“不走的工作队”,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确保脱贫攻坚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