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一线调研解项目建设难题

左军(中)查看隆鑫花漾城二期建设进度

    本网讯(记者 周伟 文/图)3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调研我县项目建设情况,为项目建设办实事、解难题。

    左军先后前往重庆量劲科技有限公司、隆鑫花漾城、万寿山农村公路等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仔细询问各业主单位在项目建设、人力资源引进和全面复工复产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一一作出回应。

    调研中,左军指出,项目业主单位要制定科学规范的复工复产方案,加强复工复产过程安全管理,严把人员排查登记关,落实好各方面疫情防控措施;项目建设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县级相关部门反映,双方加强沟通协调,迅速化解难题,力争项目早日竣工,尽量减少疫情对项目建设带来的影响,推动石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坚决做到丝毫不能懈怠、片刻不存侥幸,狠抓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不可放过任何一个漏洞。

    左军要求,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企业提出的问题,要像对待家人一样,用心用情用力支持企业发展,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强化工作执行力,按照企业的诉求在限定时间内紧抓快办,争取项目早日竣工;要将全心全意服务企业放在首位,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沉下去深入一线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发展困难和诉求,逐一梳理、深入研究、找准问题、精准施策,着力解决企业关心关注的问题;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推动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地,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