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在全县重点项目推进会上强调
战疫情稳经济两手抓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本网讯(记者 马瑗)3月5日,我县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在会上强调,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实现战疫情和稳经济“两手抓、两不误”。

  县领导陈爱军、王陪、冉雪梅、王露波、冉启明出席会议。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工作部署,积极创新疫情防控期间重点项目服务和调度管理方式,加快推进既定目标任务,实现了疫情防控与重点项目实施协同推进。全县计划一季度拟开复工重点项目58个,截至目前,已实现开复工37个(其中,42个续建项目实现复工31个,16个新建项目实现开工6个),占一季度计划拟开复工项目的63.8%。

  左军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强化责任担当,抓好“五个一批”,做实项目前期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做好要素保障。由分管县领导牵头,建立推进项目建设的专班,列出时间表,落实任务清单,深入一线督导,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加大新建项目和续建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使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深入研究,合理应用项目开工复工和建设相关政策,抓住有利时机,实现全县经济加速发展。

  会前,左军一行还实地调研了石家乡石龙(国际)康养文旅目的地、冷水镇曹家湾水库烟草援建水源工程、冷水康养特色小镇建设项目,并现场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

  县级有关部门和有关乡镇(街道)负责人一同调研或参加会议。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