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毫不松懈抓防疫 积极有序促生产

    本报讯 (记者 周伟)2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执行总指挥长左军先后前往顶力鞋服、黎晖纺织、万力联兴等企业,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员工到岗情况怎样?”“实施了哪些防控举措?”“生产和销售还有哪些困难?”每到一个企业,左军都详细了解职工返岗、身体健康、就餐等情况,检查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详细询问企业当前运行状况。

    调研中,左军指出,企业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制定好复工复产计划,有序开展复工复产,持续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引导务工人员有序安全返岗,精准排查员工活动轨迹,严格落实体温检测登记、错峰上下班等制度,加强疫情监控,强化日常防护,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严格排查整改安全隐患,规范从业行为,保障企业安全有序生产。

    左军强调,县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主动靠前服务、精准服务,督促企业尽快完善防控措施,及时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对产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要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协助企业开展好厂区消毒、员工通道设置、日常体温检测登记等工作,确保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要强化部门监管职责,加强复工复产企业督查检查,把牢各个防控环节,坚决防止返岗员工发生交叉感染。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余贺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