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第2次会议

   本网讯 (记者 王秦)2月25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0年第2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2月17日、20日分别召开的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陈敏尔和市长唐良智在近期相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要求,县政府党组成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上来;要严格按照分区分级分类差异化防控要求,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有序做好春耕生产、重点项目建设、深度调整农业产业结构等工作;要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加大帮扶力度,切实解决企业用工、融资等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强化安全稳定工作,抓好隐患排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加强党组自身建设,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自觉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要坚持底线思维,严格依法行政,用法治思维解决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问题;要发挥带头作用,深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一线抓好落实,不断推动政府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余贺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