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在基层督导调研时强调
一手抓防控 一手抓生产

    本报讯 (记者 彭少)2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执行总指挥长左军前往金铃乡、金竹乡,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工作。

  在金铃乡响水村、金竹乡上升村劝返点,左军仔细询问了检测点人员配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期,“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与松懈,要坚决克服懈怠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落地,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在中核集团“木瓜+蜂蜜”基地,左军仔细询问了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春耕备耕工作情况。他指出,当前正是春耕备耕的重要时节,要在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科学合理组织人员力量,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加快推进农村经济转型;要强化属地责任,畅通物流运输渠道,抓好农资储备工作,保证农民春耕生产,巩固脱贫成效。

  在国道G351栗子坝至金铃改建工程二标段项目部,左军仔细查看了企业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制度,详细询问了项目复工复产有关情况,查看了复工人员就餐情况。他要求,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全面排查、精准掌握复工人员活动轨迹和身体状况;要加强防护物资储备,做好公共场所消毒杀菌工作,最大限度减少员工聚集,加大对员工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力度,努力营造安全健康的生产生活环境。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余贺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