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工不用去远方 石柱就是好地方
我县2020年线上招聘启动 让您在家轻松找工作

    本网讯(记者 熊淑平)“务工不用去远方,石柱就是好地方。疫情防控不出门,县上招聘我帮忙。”2月22日,记者从县就业局获悉,我县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线上招聘会已经启动。疫情防控期间,我县通过线上招聘,可做到零接触、零风险,确保求职者和招聘企业人员的生命安全。

    据了解,此次招聘主要通过线上报名,然后由中介和企业对接的方式进行。招聘时间从2月8日开始至3月31日结束。求职者可通过登录重庆市石柱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或者拨打服务热线023-73336114报名,有工作人员免费为您提供求职登记服务,并将具体信息推送给企业。招聘企业可加入QQ号为215294786的企业交流群,并通过交流群提交营业执照以及岗位需求表,务必保证所提交资料真实有效。此次招聘不收取求职者和招聘企业的任何费用,请大家谨防诈骗。

    据悉,目前招聘的企业和岗位有很多。比如,重庆量劲科技有限公司招普工500名,综合工资2500-4500元;采购1名,工资4000-5000元。重庆长捷电子有限公司招聘操作工10名,工资3000-4000元;品检2名,工资3000-3700元;重庆朗捷电子有限公司招聘操作工5名,工资5000-7000元。重庆海庆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风电车间普工80名,工资待遇:试用期1-3个月合格后发计件工资4000-8000元……

    据了解,我县登记招聘的有近20家企业,预计招聘2000余名员工,主要涉及电子、机械、风电、建材、鞋服、纺织等行业,熟练工更有优势。详情请登录重庆市石柱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http://www.cqszx.gov.cn/Index.shtml 。

    务工不用去远方,留在石柱务工,不仅能够给年老的父母尽孝,还能照顾年幼的孩子,挣钱、照顾家庭两不误。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求职成功的人员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要提前和用工企业对接好,考虑好出行交通工具等;上下班途中要错峰出行,做好防护措施,做到科学防控。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余贺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