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在枫木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牢牢守住石柱抗疫第一道防线

    本网讯(记者 马瑗)2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执行总指挥长左军前往枫木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左军在该镇风竹村查看了毗邻湖北省的各卡点,慰问了一线检查点值班人员,要求他们务必做细做实湖北车辆及人员的劝返和登记工作,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严禁外省不符合通行规定的车辆进入重庆市辖区;要重点抓好与湖北省相通的山间小路的值班值守工作,实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牢牢守住石柱抗疫的第一道防线;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各级干部领导核心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左军还叮嘱一线排查人员务必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保障自身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左军还详细了解了该镇企业复工复产、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春耕备耕等相关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各乡镇(街道)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抓好脱贫攻坚、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等工作;要动员农户克服当前困难,抢抓有利时机,科学有序开展春耕备耕等相关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两不误;要积极引导群众主动做好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准备工作;要用好用活各项惠民政策,帮助龙头企业和种植养殖大户快速发展,并制定完善群众利益联结机制,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帮助更多群众增收。

  在场镇便民超市,左军细致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蔬菜、粮油产品的市场价格、进货渠道和销售情况。他指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关系群众生活、社会稳定。他要求,各乡镇(街道)、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做好防疫工作,加强从业人员个人防护,定期清洁消毒,保持室内通风,确保店内环境卫生;要进一步强化属地责任、属事责任,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加强协调联动,畅通物流运输渠道,做到保质保量供应;要加强经营人员及外来人员管理,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余贺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