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退役老兵慰问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

    本网讯(通讯员 孙家平)“退伍不褪色,大疫见真情。”2月17日,我县退役军人代表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的带领下,到县医院慰问抗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并捐赠18500元慰问金。

    上午10时,抗疫捐赠活动在医院门前广场举行。该院工会主席谭巧玲代表全体医护人员向几位老兵表示诚挚的感谢表示:“有各位老兵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关爱,作为医务者的他们一定倍加努力,决不放弃,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患者们早日康复!”

    据老兵谢文洪讲,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战友们纷纷表示:决不能袖手旁观,一定为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们做点有意义的事。在战友们的共同提义下,发起了此次捐款活动。

    期间,有的还主动请缨、逆风而行、迎难而上,协助工作人员测体温、登记人员信息、维护现场秩序……大家日夜奋战在抗“疫“防控第一线,为阻击疫情蔓延、扩散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爱心捐赠是我县从云南退役的军人等自发组织。自疫情发生以,116名老兵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军人“退伍不褪色”的优秀品质和使命担当。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余贺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