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师义务为火车站职工理发

李敏珍正在给县火车站职工理发

    本报讯(记者 彭少 文|图)受疫情影响,县城的理发店尚未营业,火车站部分职工“理发需求”强烈。2月14日,理发师李敏珍自愿来到县火车站职工宿舍为该站的职工理发。

    “小伙子们,你们想要啥子造型哦?我都可以剪出来。”李敏珍打趣的询问该站职工。

    “李阿姨,我们有规定哦,你给他们理个平头就可以了,越短越好!”县火车站党委书记王毅说到。

    该站的助理工程师吴先锋是第一个理发的。“终于舒服了。”吴先锋感慨,自己有两个月没有剪头发了,春节前没有来得及,春节后,理发店又不开门,今天头发剪了,要感谢李阿姨哦。

    “ 我的娃儿是火车站的职工,他们部分职工给领导反映,头发长了,没地方可以剪。听说了这个事后,我就自告奋勇的给他们领导打电话,表示自己愿意去给他们剪。”李敏珍说。

    “李阿姨在县城开洗发店很多年了,有30多年的从业经验。她愿意来给我们职工剪头发,我们都非常高兴。”职工于安然告诉记者,我们所有人都很感谢李阿姨,她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余贺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