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疫情防控系统等 社区单位免费用

    重庆日报记者2月14日从市委网信办获悉,市委网信办联合市内部分重点网信企业,提供一批急用、实用抗击疫情信息化的免费产品服务,助力战“疫”。

  当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市委网信办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社区(单位)防控管理任务重、企业复工复产防疫工作难度大、机关事业单位分散办公网上办公需求多等重点难点问题,从社区(单位)防疫、网上远程办公、疫情防控管理、疫情咨询查询等方面筛选了一批疫情防控工作中急用、实用的信息化产品和服务。

  比如,腾讯提供面向社区和小区的全场景多维度疫情防控综合解决方案,阿里提供智能社区疫情防控系统,华为面向政企用户提供即时通信、视频会议、考勤打卡、报销审批的智能工作平台,爱思网安提供复工防疫智慧管控平台等。

  记者了解到,由重点网信企业提供的19个信息化产品服务在疫情期间,将免费或部分免费提供给区县、部门和社会单位使用。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