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检查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建设工作

蹇泽西(左一)检查集中隔离观察点建设工作

    本网讯 (记者 罗远琴 文/图)2月12日晚,县委书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总指挥长蹇泽西率队来到县城蚬木酒店,检查密切接触者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执行总指挥长左军,副总指挥长陈爱军、冉雪梅、冉启明一同参加检查。

    据了解,目前,我县共设裕都酒店、蚬木酒店、铭都酒店3个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集中医学观察点,另设预备集中医学观察点2个。当天晚上8点,除应在西沱镇进行集中医学观察的人员外,全县其他所有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已全部入住。

    蹇泽西一行来到蚬木酒店,详细询问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食宿保障以及隔离观察点消毒杀菌、人员值守、安全防护等情况。

    蹇泽西强调,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是迅速切断传播途径的有效举措。包点牵头单位、责任部门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工作,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管理、规范流程,做好工作人员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生活物资保障,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属地职责。各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要不折不扣落实规范管理措施,严格执行值班值守、监控巡查、体温检测、血液化验等制度;要落实人性化服务措施,及时掌握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的实际需求,用心用情搞好服务,让隔离人员安心度过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要牢牢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全面加强管控,做好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安全工作,防患于未然,确保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和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余贺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