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首批16名居家隔离医学观察 医务人员解除观察返岗上班

解除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的部分医务人员合影

    2月7日上午8点,县中医院16名医务人员在内二科医生办公室签下了“居家隔离医学观察解除告知书”,这也标志着我县首批16名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的医务人员正式解除14天的隔离医学观察。

    “祝贺你们平安归来,希望你们为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努力……”县中医院副院长马涛勉励大家。

    “我是全县首例确诊患者的主管医生,与他密切接触最多,隔离前几天还是有点儿担心,经过几天的观察无异常就放心了。现在我已经解除隔离,隔离前和我接触过的家人、同学、朋友现在也可以放下心来了……”回想起被集中医学观察的14天里的忐忑和担忧,内二科医生谭地清坦言。

    “对比此前一直紧张忙碌的工作,忽然而来的‘假期’,还有点儿不适应,总是盼着这14天能快点过去。” “终于‘自由’了,终于又可以和我的同事们并肩‘作战’了。” 这些都是他们最真实的想法。结束隔离后,大家又立即重新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工作中……

    “这14天,对我们来说也相当于养精蓄锐。现在我们平安归来,我们一定听党指挥,服从安排,为最终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内二科全体医务人员表示。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余贺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