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各界积极 为疫情防控一线捐款捐物

    本网综合消息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我县社会各界积极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2月3日,重庆天阁医药有限公司为我县捐赠一次性使用灭菌橡胶外科手套1600双、皮肤消毒液240瓶、一次性使用橡胶检查手套5000双、易适康手皮肤消毒液20瓶、84除菌液19桶、二氧化氯消毒泡腾片100包、酒精30桶、太极藿香正气液600盒,共计价值3.3万余元。

  2月4日,黄水镇大地燃气公司捐赠5万元,社会爱心人士郭亚华捐赠方便面100箱,黄水供销社合作超市捐赠了矿泉水、酸奶、苏打水等物资,用于黄水镇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物资保障。

  2月5日,石柱县金石购物名誉公司为鱼池镇捐赠了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等物资,以保障该镇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生活所需。

  2月6日,石家乡崔菌子农家乐捐赠医用口罩、莼菜、食用菌等物资,石龙山庄度假村捐现金1000元,馨月山庄农家乐捐现金1000元,支援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2月6日,沿溪镇场镇的和平副食店老板崔丽给沿溪镇政府送去自家仅剩的20箱方便面,发放给了一线防控疫情值守卡口的工作人员;居民向俊玮将一卡车红心蜜柚送到沿溪镇政府,无偿捐献给一线防控疫情的干部和志愿者;一位名叫冉孟军的年轻党员向沿溪镇政府无偿捐赠了1000个医用口罩。 (记者 彭少 通讯员 隆璐 秦红艳 冉威 罗平 汪玉苹)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余贺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