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蒋晓纲捐6000口罩助战“疫”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口罩成了当前疫情防控的紧缺物资。而44岁的党员蒋晓纲却把价值18000元的6000多个医用一次性口罩捐了出来。在全县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无私与大爱。

    据了解,蒋晓纲是县内一家母婴用品店的负责人。1月20日看到武汉出现疫情的新闻,就想到了购买口罩。他先后通过做医药器械的朋友购买了10000多个口罩,除了分发给家人和员工外,其余都拿来无偿捐赠。

     2月5日,蒋晓纲先找到了县红十字会,县红十字会按照捐赠人的意愿,将这批口罩定向捐赠给县城管局和县妇幼保健院的一线工作者。当天下午,他与工作人员将这批口罩一起送过去,向县城管局捐赠了4000个口罩,向县妇幼保健院捐赠了2000多个口罩。

    “你的爱心捐赠当下无疑是雪中送炭!”“感谢支持!谢谢!”在收到捐赠时,县城管局和县妇幼保健院负责人均表示,这批捐赠的口罩有效解决了当下一线工作人员防护物资紧缺燃眉之急,对蒋晓纲送来的“及时雨”致以谢意。

    “我看到,环卫工人、县妇幼保健院一线医务工作者及守卡的工作人员每天都为了疫情防控坚守,口罩又十分短缺,作为一个党员就像一面旗帜,要为党旗添光彩,尽一份绵薄之力。”蒋晓纲说。

    据了解,这些年来,蒋晓纲在做好经营的同时,还不忘回报社会,他多次捐款捐物,为困难儿童送去关爱。“只想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社会献上一份爱。”蒋晓纲说,未来他将继续为社会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余贺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