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示范幼儿园坚持每天统计孩子身体状况

    本网讯(记者 周伟)近日,记者从县示范幼儿园了解到,虽然没有开学,但为共同抗击疫情,该园坚持每天都实时了解并统计每个孩子的身体状况。

    自疫情发生后,该园全面排查教职工、幼儿及家长近期有无去过湖北省特别是武汉市、西沱镇等重点地区、有无从重点地区返回以及有无与重点人员接触史的情况,并进行统计上报。同时每天对教职工、幼儿及家长的身体健康状况逐一进行排查上报。

    在该幼儿园中三班的家长微信群里,记者看到每天该班老师会在群里发一个幼儿身体情况调查统计投票链接,家长们通过投票向幼儿园反馈自己孩子的身体状况。“我们每天都要调查统计孩子们的身体状况,如果家长因为某些原因没有及时在群里回复,我们就会主动打电话向家长们了解。”该班的陈老师告诉记者。

    除了调查统计孩子们的身体情况,老师们还会在家长微信群里分享幼儿故事绘本,引导家长在家中陪伴孩子的同时,对孩子进行一些简单的教学活动。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余贺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