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楼栋长筑起坚固防线

楼栋长坚守在疫情防控监测点

    本网讯(通讯员 汪万英 文/图)连日来,在西沱镇各居民点和小区,活跃着这样一群人,为了阻止疫情扩散,他们每天都戴着口罩,在所居住的楼栋或街道,挨家挨户宣传排查,宣传防疫知识和政策,劝阻居民不外出,协调居民的必需生活物资。

    他们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不出门,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等话语,嗓子干了,不敢在外面喝水;嗓子哑了,就背着“小蜜蜂”扩音器、举着小喇叭宣传。他们每天要统计好本栋楼里每户居民的生活必需品,再集中采购后并为不能出门的住户送上门。

    他们是西沱镇防疫工作基层的生力军——楼栋长,由西沱镇的255名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组成,自实施小区(楼栋)封闭管理以来,他们发挥连续作战精神,始终奋战在防疫第一线,牢牢守住最近的家门、最严的大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