蹇泽西督导南宾、万安街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陈静)1月27号下午,县委书记蹇泽西率队深入南宾、万安街道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检查社区流动人员排查和社区防控工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坚定信心、全力以赴、科学有序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蹇泽西来到万安街道较场坝社区、南宾街道城东社区和新开路社区,检查流动人员疫情监测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每到一处,蹇泽西仔细查看相关登记表,同工作人员交流,详细询问流动人员排查和社区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社区工作人员说,通过深入走访和广泛宣传,人民群众警惕性提高了,自我防护意识更强了,大家生活有序,对战胜疫情充满信心。蹇泽西对社区干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和认真细致的工作予以肯定,他叮嘱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首先保护好自己,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既要对工作负责,也要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蹇泽西说,村(社区)是最基层的治理单元,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全县各村(社区)基层组织和干部要精准掌握辖区内流动人员情况,切实把流动人员疫情监测和防控措施落实好。

    蹇泽西强调,全县上下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在抓落实上下功夫,采取更严格、更深入、更有效的举措,全力以赴保护人民健康、保障公共安全。要全面开展精准排查,逐户上门登记,把底数摸清摸准,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及时上报相关信息,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加大宣传力度,教育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防护能力,发动群众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