蹇泽西督导乡镇(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最有力的防控措施
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本网讯(通讯员 岑亚豪)2月2日上午,县委书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总指挥长蹇泽西深入部分乡镇(街道)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强化危机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最有力的防控措施,全力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蹇泽西先后来到冷水、枫木、黄水、石家等地,详细了解各乡镇疫情监测、疫情防控、交通管控等工作开展情况。看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对他们付出的艰辛努力给予肯定,希望大家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安全防护。

    在前往各乡镇(街道)的公路沿线,看到部分商店开门营业、村民聚集逗留、不戴防护口罩时,蹇泽西立即下车对大家进行劝导,要求大家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自我防范。

    蹇泽西指出,疫情防控关系每一位公民的生命健康安全,大家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每一个人都要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以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蹇泽西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做好群众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工作,广泛宣传普及疫情防控常识,动员群众居家不外出,劝导群众不扎堆、不聚众聚会,提高自我防护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坚决遏制聚集性传染。要从源头上加强防控工作,监测好重点返乡群众,确保摸底排查、宣传教育不落下一户、不漏掉一人。要进一步加强站点值班值守,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守住每一道关口,及时发现和处置新的疫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蹇泽西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真正用“关键时刻冲得上去”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要做到带头落实防控举措、做好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干部群众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