蹇泽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严格落实“四个百分之百”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网讯(通讯员 岑亚豪)2月3日,县委书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总指挥长蹇泽西督导南宾、万安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排查、隔离、管控、宣传“四个百分之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蹇泽西先后来到良玉广场、滨河公园、寰宇世家、高速路石柱西下道口、汇景龙湾、关门岩公园等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在良玉大厦、寰宇世家、汇景龙湾小区门口,蹇泽西详细询问小区出行管控、人员排查、物资运送等情况。他要求物业管理和防控人员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坚决抛开“面子关”“人情关”,严格执行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出的各项指令要求,坚决做到不该放行的不放行、排查监测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同时要为居民服好务,做好物资保供,帮助解决居民具体困难,真正为每一户居民负责、为小区负责、为全社会负责。

    在滨河公园、关门岩公园,当看到少数群众仍然在游玩闲逛时,蹇泽西告诫他们不要在外逗留,立即回家,避免传染风险。蹇泽西说,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最关键的时期,全县人民都要引起高度重视,不要心存侥幸,不出门、不聚集,不给防控工作增加负担,别让防控工作成果付之东流。在灾难面前,必须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蹇泽西强调,全县上下务必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拿出过硬作风,按照“更严、更实、更细、更快”的要求,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工作中,要坚决做到排查筛查百分之百,杜绝流于形式和排查不力等不良现象;坚决做到隔离百分之百,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将确诊、疑似、接触等各类人群科学规范隔离;坚决做到管控百分之百,确保病例不输入、不输出;坚决做到宣传引导百分之百,通过各种途径将防控措施、知识及时宣传到每一个家庭,真正让全县人民团结起来、响应起来、配合起来、行动起来,万众一心打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余贺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