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善之家”组建爱心车队
24小时免费接送医护人员

    本网讯(记者 罗贤为)受疫情影响,我县公共交通暂停运营后,家住干溪子路同润•公园一号小区的县人民医院放射科医生秦某上班打不到出租车,而住在隆鑫花漾城小区的护士冉某也不得不每天步行一个小时上班……

    县人民医院“积善之家”志愿服务中心(简称“积善之家”)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向院党委作了汇报,并向全员发出“招募令”,成立爱心接送车队。

    “爱心车队目前已经有72人。”据“积善之家”负责人刘燕介绍,“招募令”原本是面向本院的医护人员发出的号召,但经过朋友圈转发,仅4个小时,就有36人报名,他们中有爱心人士、本院职工及家属、“万顺叫车”平台员工。

    刘燕介绍,每台爱心车辆都是24小时无偿提供服务,目前有50台车运行,张贴有统一的标识,由“万顺叫车”平台统一负责消毒工作。有用车需求的医护人员可提前半小时向“积善之家”工作人员预约,然后统一调配车辆。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