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暗访乡镇(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严防死守 筑牢防线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网讯(记者 彭少)2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执行总指挥长左军以不打招呼、直奔一线的工作方式,深入沿溪镇、黎场乡,暗访疫情防控工作。

    在沿溪镇大桥检查点,工作人员正在逐一对过往的车辆进行登记,测量驾乘人员体温。“过往的车辆多不多?从哪个地方来的多一些?有没有发现体温异常的?”左军与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交谈,询问过往车辆、行人的相关情况。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我县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要严防死守关口通道,筑牢坚实防线,绝不漏放一车一人,确保新的疫情不输入石柱,境内不发生交叉感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黎场乡场镇上,左军观察到有湖北牌照的车辆停放,立即询问黎场乡负责人车辆进入我县时间,车辆主人返回时间,得知车主腊月十九返回石柱,至今已有二十天余天后,他叮嘱村民要切实提升自我防范意识,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外出时佩戴好口罩,避免人群扎堆聚集,防止交叉传染。

    沿途,左军边走边看,询问了解黎场乡防疫知识宣传、村民居家、各村村口检查点情况。他要求,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大村民居家管控力度,实时掌握人员动态,确保管控措施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广泛动员群众参与疫情防控,提高村民居家自觉性,营造群防群治的浓厚抗疫氛围;要不折不扣落实工作要求,对自己和家人、对社会和公众的健康安全负责。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