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院医生捐献口罩支援一线

左欣昀将口罩交给医院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医务人员的口罩严重不足。在此情况下,因进修放假目前正在家休息的针灸科医生左欣昀毅然决定将自己仅有的100只N90型口罩捐赠给医院,供坚持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使用,让他们做好最基本的防护。

    1月30日上午10点多,左欣昀将口罩拿到医院,交到了分管副院长马涛和医院感染科主任马应忠的手中。

    “我已经认真检查过口罩,确认是正品后我才拿过来的,虽然只有100只,但这是我的一点心意,希望医院收下。”左欣昀真诚的说道。

    “近段时间医院的口罩用量非常大,院方也多方联系购买但仍有缺口,你的口罩可谓‘雪中送炭’,太感谢你了”分管院长马涛非常感谢地说。

    捐口罩这么一个小小的举动,充分展现了左欣昀医生作为新时代医务人员面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真诚无私、大爱无疆的本色,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新时代医务工作者使命与担当。(县中医院供稿)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