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在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坚决落实防控措施,切实筑牢防控防线

左军(左二)督导下路检测点

    本网讯(记者 汪骏 文/图)1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执行总指挥长左军前往老县医院、下路街道、马武镇、黄鹤镇等地,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各道防线,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当天,左军详细了解了老县医院污水处理改造项目,乡镇(街道)疫情检测、群众自我防护、返乡人员排查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看望了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工作人员。

    左军强调,各乡镇(街道)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保障疫情防控的科学性、准确性、有效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全力抓好交通管理防控工作,把牢车辆人流通行关口,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要全力做好宣传引导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把新型冠状病毒的危害、发病症状、防控措施等宣传到位,教育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防护能力,发动群众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对湖北返石人员及其接触人员的摸底排查工作。要对发热患者早排查、早发现,对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早隔离、早治疗,坚决控制传染源、阻断传播途径。要做好各检测点工作人员后勤工作,科学合理调配检测点力量,保障各检测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一线人员在履行好职责、坚守好岗位的同时,要注意加强自我防护,确保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