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家属

    本网讯(记者 周伟 通讯员 陈静)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医务工作者放弃休假、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为了大家的生命健康安全作出了重要奉献。1月29日,县委书记蹇泽西,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分别前往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家中,看望慰问他们的家属,并通过他们向全县的医务工作者及其家属表示感谢。

    向艳红是县人民医院感染科护士,也是8个月大孩子的母亲,家里有五口人,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她主动请缨,第一批进入县医院新型冠状病毒隔离病房。蹇泽西来到向艳红家中,看望慰问了向艳红的家人,对向艳红敢于担当、冲锋在前,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积极贡献致以诚挚的敬意,向默默支持她的家人表示衷心感谢。

    “向艳红在国家有难的时候主动请缨,有责任、有担当,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群众看望大家,感谢你们对这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你们把家庭照顾好,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了不便,希望大家理解。”蹇泽西说。

    随后,蹇泽西来到县人民医院进入新型冠状病毒隔离病房的第一批医生秦峰家中,看望慰问他的家人并送上新春的祝福。蹇泽西称赞秦峰发扬医疗卫生工作者的职业素养和担当精神,舍小家顾大家。希望他的家人放宽心,同时要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并叮嘱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要关心好一线医护人员的家人,及时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同时,要号召全体医护人员和各级干部学习他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大家齐心协力,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前往南滨尚城小区,看望慰问在一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医务工作者家属。

    黄琪是县人民医院心内科护士,为该院进入新型冠状病毒隔离病房的第一批护士,目前工作任务结束尚在医院隔离区接受观察。在黄琪家中,左军看望了黄琪的父母,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培养了冲锋陷阵、护卫人民群众健康的女儿,感谢他们对女儿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为女儿加油鼓劲。

    刘静是县人民医院感染科医师,为该院进入新型冠状病毒隔离病房的第一批医师,目前工作任务结束尚在医院隔离区接受观察。左军看望了刘静的丈夫、县人民医院医师罗军,感谢夫妻俩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贡献,希望夫妻二人同心协力,相互支持与鼓励,为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应有贡献。左军表示,医务工作者是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最前线的战士,县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医务工作者自身的健康安全,同时要照顾好他们的家属,力所能及地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成为他们最坚强的后盾,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去。

    县领导云斌参加。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