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左军检查河嘴乡联盟村枫香丫邻湖北检查站运行情况

    本网讯(记者 彭少 文/图)1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指挥长左军先后前往河嘴、大歇、万安等乡镇(街道),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促防控责任再压实、防控工作再落实。

    左军先后前往河嘴乡石万路黑滩检查站与联盟村枫香丫邻湖北检查站、大歇镇高速收费站、万安街道较场坝社区等地,详细了解疫情检测、村(社区)返乡人员排查、群众自我防护等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工作人员。左军指出,加强交通管制是疫情防控的基础工作和重要环节,各乡镇(街道)务必要全力抓好交通管理防控,把牢车辆人流通行关口,做到测得到、治得了、控得住、管得好;同时提醒工作人员,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加强自我防护,保重身体。

    左军强调,各乡镇(街道)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保持高度警惕,健全工作机制,采取更坚决果断、更有力有序、更科学周密的举措,把各方面责任再压实、各领域工作再落实、各环节措施再强化,精准有效、科学有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按照全覆盖的要求,分组分户分责任反复排查检测,既要精准掌握辖区内流动人员情况,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又要讲究方式方法,避免近距离接触,把疫情监测和防控措施落实好。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宣传防护知识,劝导群众不走家串门、聚集聚会,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要严格规范防控物资管理,全力做好医疗物资、生活用品、水电气讯等保障工作,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