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深入一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左军(左二)在银百高速西沱收费站督查

    本网讯(记者 马瑗 文/图)1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前往银百高速西沱收费站和三河镇卫生院,实地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西沱收费站,左军听取了西沱镇主要负责人疫情防控最新情况汇报。“人力、物品等资源充足吗?还存在什么困难?你们在工作中有什么需要,请及时提出来,我们会全力以赴帮助解决。”左军一一询问。他强调,要严防死守,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和蔓延,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要采取强制措施,加强源头管控和摸排管理,坚持联防联控,狠抓应急处置,保障疫情防控的科学性、准确性、有效性;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强化人员、物资等要素保障。同时,要压实责任,科学布防,严格程序,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各道防线,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随后,左军前往三河镇卫生院看望医护人员,听取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床位安排、救护设备配置、发热门诊设置等情况。他强调,要充实配强医务人员,配足医疗防护设备,规范组建发热门诊、隔离病房,优化诊疗隔离流程,储备好相关物资,及时收治确诊患者;要关心和保护好医务人员,加强救治业务培训,做好防护设备配置、防护措施落实等工作,严防医务人员感染。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