蹇泽西在县委常委会第138次(扩大)会议上强调
以过硬的工作作风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王秦 文/图)1月26日,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138次(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了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通报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一级响应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迅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阻击战的通知》、全市宣传网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我县已出现确诊病例3例,疫情防控工作十分严峻,大家要准确把握疫情发展形势,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在“防、治、控、管、引”上抓细抓实。要全力做好交通流动面防控工作,严防新的疫情输入;全力做好社会面防控工作,严防已输入疫情扩散蔓延。要按照“集中患者、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救治”的原则,及时收治所有确诊患者,依法有序管控疑似病例和密切接触者,分级分类管控发热和咳嗽病人,关心和保护好广大医务人员。要管好重点区域和关键部位,集中精力管控以西沱镇为重点的西沱片区。要管好公众聚集性活动,做好有关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工作,加强正面舆论引导,依法严厉打击造谣传谣行为。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化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举措,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和有效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人财物、责任、制度、作风保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