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率队检查疫情防控道路交通检测点运行情况

左军(右二)在万乐村检查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道路交通检测点情况

    本网讯(记者 周伟 文/图)1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率队前往万朝镇万乐村,检查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道路交通检测点运行情况。

    在万朝通往忠县道路的疫情检测点,左军详细了解了过往车辆和行人通行、疫情检测、人员配置等工作落实情况,并亲切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医务、公安等人员。左军表示,道路交通检测点是我县阻击疫情蔓延的第一道防线,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既要对过往车辆和行人严格检查,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又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自身安全。

    左军强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当前全县的首要任务,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当前正值春节人员密集流动的高峰期,各乡镇(街道)要全力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大力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基本知识,增强广大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同时要进行细致的排查摸底,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各级各部门和单位要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协同联动、积极配合,坚决做到严防死守、严防严控,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政府办公室、县应急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一同检查。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余贺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