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关于对西沱镇辖区范围内高速公路和普通公路
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第3号)

    1月24日,重庆市政府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全力做好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决定对西沱镇高速公路和普通公路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20年1月26日零时起,对西沱镇辖区范围内的高速公路出入口和国省道及以下公路实行交通管制。

    二、交通管制路段除以下车辆外,其他车辆一律不准通行:

    1. 疫情防控工作用车;

    2. 运输防疫及生活物资的货运车辆;

    3. 应急救援、救护、警务执勤和行政执法车辆等;

    4. 其他经防控应急指挥部同意通行的车辆。

    三、县公安局、县交通局要加强工作协调,全力做好交通管制工作。县商务委、县发展改革委、县农业农村委、县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要做好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必需品后勤保障工作,确保群众生产生活稳定有序。

    四、交通管制结束时间另行通告。

    特此通告

    石柱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1月25日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