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关于暂时停运县城公交车的通告
(第4号)

    1月24日,重庆市政府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全力做好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石柱县城内公交车自2020年1月26日0:00起暂时停运。

    二、各车站以及其他正常营运的车辆要保持通风和每天消毒。

    三、其他正常营运车辆的驾乘人员要戴好防护口罩,督促乘客做好防护工作。

    四、凡违反以上规定的,将依法严格追究法律责任。

    暂停公交车恢复营运时间另行通知。

    《石柱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暂停全县公共交通运营的通告》(第2号)同时废止。

    特此通告

    石柱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1月25日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