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动员再部署再培训
我县强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文/图)1月25日,我县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系列部署要求,通报全县有关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全县一级响应疫情防控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培训。

    县委书记蹇泽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主持会议。姚庆江、向东、李智、李威、王琼英、王陪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冉雪梅通报了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蹇泽西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面对严峻形势,务必高度警觉、迅速行动,以坚定的政治态度、科学的防控措施、过硬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要聚焦“防、治、控、管、引”精准发力,严防新的疫情输入,严防已输入疫情扩散蔓延,对已确诊病例及疑似病例全力开展救治,分级分类管控好重点人群,全力以赴管控好重点区域,严格按照重庆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有力有序、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蹇泽西强调,各乡镇(街道)、县级相关部门单位要履行好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包片责任、属地责任、属事责任和“一岗双责”等责任,真抓实干,担当作为;要强化督查督办,对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措施不到位,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等,坚决依法追究相关责任;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严密的联防联控、应急值守、舆情引导等机制,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障公共安全。

    会上还进行了疫情防护、应急、排查知识培训。本次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开到乡镇(街道)。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