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琼英率队检查文体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1月25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琼英率队检查了县城文体娱乐场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政府副县长王露波一同检查。

    王琼英一行前往遇见书城、艾米影吧、超越网吧、天狼星网咖、媛尚美业、鑫苑茶楼、浪悦阁足浴城等文体娱乐场所,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她指出,春节期间,人员流动量大,疫情防控工作难度大,县级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必须严格按照《石柱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暂停全县文体娱乐场所活动和聚会宴席活动的通告》要求实施管控,切实加强监管检查力度,细化实化工作责任,抓早抓小、落细落实,构建起反应快速、运转高效的应急响应体系。同时,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县内媒体做好防疫宣传,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县文旅委、县市场监管局等县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一同检查。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