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四大家”领导深入基层“送温暖”

    本网讯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2020年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广大干部群众的心坎上,县“四大家”领导纷纷深入基层,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劳动模范、离退休干部、优抚对象、扶贫干部、住院重症病人等。

蹇泽西(左一)慰问脱贫户马学成

    1月20日、23日,县委书记蹇泽西先后到中益乡坪坝村、沿溪镇清明村,看望慰问了敖维权、马学成、张仁华、曾涛等脱贫户和贫困户,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蹇泽西强调,全县干部要真正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制,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经常进村入户走访,及时了解贫困户所需所想,采取切实有效的帮扶措施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要深入宣传和引导,打破束缚贫困群众发展的观念枷锁,激发其脱贫的内生动力,因地制宜发展好产业,努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1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前往大歇镇、万安街道等地,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胡伟力,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永梅,离退休老干部黎万川、何方玖等,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并感谢他们为石柱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

    1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燕明前往南宾街道等地,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李绍容、低保户肖义国等人,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1月18日,县政协主席孙开武前往万安街道,走访慰问了贫困户谭久发、困难党员孙明万、优抚对象崔吉红、残疾人陈益柱和低保人员谢国发等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县委副书记姚庆江等县领导节前参加慰问。

    记者 隆太良 彭少 周伟 冉沙 谭华祥 通讯员 谭辉建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