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53名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受表彰

活动现场

    本网讯(记者 马瑗 文/图)1月20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精神礼赞——2019年度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表彰暨爱心捐赠仪式”在县人民医院举行。

    活动现场,石柱县人民医院、民革石柱县支部“积善之家”对53名2019年度优秀医务志愿者和社会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并接受了来自石柱阳光琴行、胡燃商行、石柱县针织厂等爱心企业价值2万余元的爱心物资捐赠。

    据悉,2019年,“积善之家”志愿服务中心招募志愿者共计1656人,开展志愿者培训21场,主题活动78场,累计服务约77.95万人次,累计服务时长5.21万小时。其中,康复治疗师苟娅萍荣获2019年度重庆市“最美卫生健康志愿者”荣誉称号;志愿者马泽清荣获2019年度重庆市“五星志愿者”荣誉称号。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