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水镇开展“迎新春”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书法爱好者为居民书写春联

    本网讯(通讯员 罗江南 文/图)1月20日上午,黄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文化站在黄水镇农贸市场,开展了黄水镇2020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一副副寓意吉祥、墨迹美观的春联源源涌出。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书桌旁聚满了居民,大家乘兴而来,拿着手写春联满意而归。此外,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挂历,并对驻足围观人员进行讲解宣传“扫黄打非”、法治、防邪、禁毒、森林防火、垃圾分类、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的内容,进一步增强群众安全意识。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为居民传递了祝福,既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也让广大群众提前感受到了过年的氛围,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平安年、幸福年。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