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土家族自治县
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年1月19日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强所作的《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县人民检察院2019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思路,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检察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共石柱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转型康养、绿色崛起”发展主题,聚力“风情土家·康养石柱”价值定位,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主动适应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检察工作的新要求,持续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检察机关职能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贡献检察力量,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