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第1次会议

    本网讯(记者 周伟)1月17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0年第1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近期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县政府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班子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强化思想政治建设;要坚持以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加大国有企业反腐力度,加强国家资源、国有资产管理,坚决查处医疗机构内外勾结欺诈骗保行为;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政府工作“一盘棋”思想,形成齐心协力抓发展、并肩携手干事业的浓厚氛围,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县政府各班子成员要加强作风效能建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优良作风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着力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要进一步强化法治意识,严格依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不断提高政府工作法治化水平。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