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赋予新使命  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闭幕
蹇泽西左军李燕明等出席 孙开武主持

闭幕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温劲豪/文 余欢/图)1月18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县民族文化中心会议厅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由孙开武、郭先文、云斌、马世兰、陈以平、刘长胜、汪万德、黄廷飞担任。孙开武主持会议。

    蹇泽西、左军、李燕明、姚庆江、陈爱军、谭新生、向东、李智、王琼英、王陪、张国良等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大会应到委员229人,实到215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县委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决议,政协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孙开武讲话

    孙开武在闭幕会上作了讲话。他说,这次大会既是一次高举旗帜、发扬民主、团结奋进、求真务实的大会,也是一次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推动发展的大会。

    孙开武指出,会议期间,全体委员和列席会议同志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并进行了全面深入地协商讨论,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县委书记蹇泽西,县长左军等领导同志出席开幕会和闭幕会,参加了委员分组讨论,认真听取委员意见建议,与委员们共商全县经济、社会、民生各项事业发展大计,高度评价了政协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全体委员对石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全体委员和列席同志分组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县委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政协委员和广大政协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县委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担当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使命,充分履职尽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不断把全县政协事业推向前进。

    孙开武说,发展的伟业需要同心同德、合力共为,庄严的使命需要不懈奋斗、和衷共济。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新使命,新征程展现人民政协新作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县政协将紧紧围绕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积极推动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以及市委“一区两群”决策安排,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出席大会的还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的领导,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的领导,县政协全体委员。

    各乡镇(街道)、县委各部委、县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和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应邀参加大会的还有曾担任过县政协主要领导职务的老同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