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36次会议
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本网讯(记者 游凤)1月15日,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136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市委有关会议以及市“两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县委副书记姚庆江,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及在参加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奉节、荣昌、黔江代表团审议和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第一联组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两会”精神及石柱代表团有关会议情况。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论述,做到原原本本学习、真真切切领悟、扎扎实实贯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实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细化分解《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主动担当作为,抢抓发展机遇,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积极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找准石柱在经济圈中的发展定位,增强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的大局意识,紧跟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步伐,推动石柱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加快推进“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结合石柱实际,尽早谋划一批“一区两群”发展项目,主动对接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兄弟区县,携手前行,一体化发展,努力在“一区两群”协调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