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四大家”领导看望代表委员

    

县“四大家”领导看望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 文/图)1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蹇泽西率县“四大家”领导看望了出席2020年县“两会”的代表和委员。

  蹇泽西一行来到代表和委员驻地,走进房间和大家亲切握手,代表县“四大家”班子对大家一直以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大家继续发挥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精力开好会议。

  蹇泽西指出,今年的县“两会”是在全县上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在“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党中央作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市委市政府提出“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战略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会议,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任务重大。大家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市委市政府的安排上来,履职尽责,为推动石柱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贡献智慧和力量,让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真正在石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充分认识此次会议的重大意义,切实履行好职责,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以实际行动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左军、李燕明、孙开武、姚庆江、李智等县领导一同看望。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